Loading
0

如何选择[SEO教程]网站关键字

在SEO中,终目标是带来相关的流量。实现方法是提高整个网站的权重,关键是关键词的选择!百度白皮书一直说,页面的内容相关性决定了搜索引擎对页面的判断,所以会有一个关键字来索引页面,而这个关键字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

如何选择关键词也决定了SEO的效果,它可以使SEO工作事半功倍,接下来企业网站建设优帮云建站来谈谈:

1、 按工具搜索关键字量

选择一些核心业务或行业的关键词,然后通过百度竞价后台的关键词工具或谷歌关键词工具查询关键词的准确搜索量,或者通过百度搜索下方的相关搜索将关键词和搜索量组织到关键词搜索量表中。然后根据难易程度进行分类。

2、 关键词竞争分析

从关键词搜索量表中选择搜索量较大的关键词,然后在百度中逐一搜索,并对首页上排列的网站进行分析。看看这些网站的优化性能和相关数据,比如:网站持续多久,网站内部优化,网站收录,快照,外链,高质外链,外链的广泛性,网站公关,其他关键字排名等,这里需要用到网站管理员工具和关键字排名查询工具。那么通过这些数据来分析自己的网站有没有机会做主页呢?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少资源?竞争对手的全站优化怎么样?

在这一步中,有很多定性分析元素。首先,如果对列表中的关键字进行了充分的搜索和分析,工作量是巨大的,因此需要根据一些常识对其进行判断。此外,竞争性评级的判断和网站优化需要综合多种因素。

3、 确定核心和次核心关键字

这一步很简单。以前做过很多分析。这一步是记录分析结果。但这一步要谨慎,核心和次核心的分类要明确。一般的核心关键字是20%。核心关键字一般放在网站主页上进行优化。其他关键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可以是渠道页面,也可以是核心产品和业务页面。

4、 开发长尾和特殊关键字

基本上,首步中的表都是需要优化的关键字类别,我们还需要考虑区域来形成一个组合的长尾关键字。同时,我们还需要做一些特殊的关键词,比如:一些关键词拦截竞争对手的流量,一些关键词根据目标受众的行为进行分析。这些关键字可能与业务没有直接关系,但对这些关键字的搜索是它们自己的目标客户。

5、编写网站固定页面标签和安排关键字布局

关键词策略制定后,需要结合网站相关渠道进行关键词布局。对于主页、频道页面、产品页面等相对固定的页面,需要编写元标签,在页面上排列关键字布局,并考虑位置和密度。

6、 结合关键词的网站动态内容优化

一般来说,长尾关键字是利用网站的动态内容进行优化的。所以,当我们编辑和更新网站的内容时,我们应该使用关键字。网站长尾关键字和特殊关键字的形式需要给予网站编辑,并对编辑进行SEO相关知识的培训。

全站优化选词是一项技术活动,而不是个人活动。这是靠多年的经验和细致的分析,才能得到合适的关键词设置。如果遇到困难,欢迎咨询企业网站建设优帮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