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模板:淘宝客专用smzdm主题 1.7

这是一款专门为淘客朋友设计的wordpress模板,如果你要运用到其他行业的个人博客,该版本为收费主题。现有一些热心的网友免费共享出来。该wordpress模板以灰色为主打,结构排版十分符合国人的浏览及实用习惯。

wordpress模板每篇文章配置了一个缩略图片,右侧也采用了图片新闻,图片广告展示,让整个网站的视觉效果很好,这是是做淘客很重要的核心。每篇文章标题中都可以用红色标注该产品的价格,这也是这款模板做淘客一大亮点。同时还可以对该产品进行投票“值”或“不值”聚集人气和互动。

wordpress模板:淘宝客专用smzdm主题 1.7

 

1.7更新修正了直达链接404错误.

6月3日修正很多人密我说使用主题的适合出现:

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CLASS in /data/www/web/xxxxx/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smzdm/include/class-taxonomy-feild.php on line 1

这个问题应该都是使用ftp上传的时候出现,最好的解决的办法就是使用在线解压,谢谢大家的支持。

演示地址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