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主题 Total 响应式多用途企业网站主题

Total现代化且响应式的WordPress主题,Total 主题搭配了经典的WPBakery Page Builder页面生成器,可以完成任何展示企业网站的创建。Total主题适合在设计公司,小微企业,在线商店,律师事务所,代理商,婚礼策划,IT机构,非盈利组织,博客等等多种领域应用。我们已经确保包含足够的功能和设置,以便您可以创建几乎任何网站!
网站设计师极力推荐使用Total主题来创作网站。您可以通过导入在线演示网站快速的开始创作,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或通过将页面内容添加到页面构建器并通过实时WordPress定制器调整设计和主题设置,快速完成构建网站。内置演示导入程序:使用内置的演示导入程序,您可以轻松导入任何实时演示中的内容,主题设置,小工具和滑块,以便快速入门。在测试演示导入器时,我们发现大多数演示将在1分钟内导入!这意味着当你从头开始(空的Wordpress网站),你将能够很容易地复制我们的任何实时演示网站,所以你可以调整自己或你的客户。
无限的自定义页面:Total使用附带的WPBakery Page Builder页面构建器,可以立即为每个页面创建独特的布局,并为您的客户和/或访问者提供惊喜。独有的可视化编辑器模块:Total 主题包含超过100+独特的WPBakery Page Builder页面编制器模块,可自由组合应用,创造无限可能,使创建您的网站更容易!
Total WordPress主题允许您选择一个盒装布局或全宽布局为您的主要网站设计。如果您正在寻找更现代,最简单的外观,请选择带有白色背景的默认全宽版面,或者如果您希望在主内容(更经典的博客/杂志外观)背后有美丽的背景,请选择盒装布局。

Total - 响应式多用途WordPress主题
优化加载速度
添加国内社交图标和社交分享 – (微博、微信、QQ、人人网)
谷歌字体本地化 PlayfairDisplay、Montserrat、Open Sans、Lato、Raleway、Roboto、Poppins、JosefinSlab、Varela Round、Hind,并同时支持微软雅黑等字体
可视化编辑器(WPBakery Page Builder)插件集成高德地图

发布日期

2018-01-28

最后更新

2020-12-29

主题版本

Total V5.0.7

兼容浏览器

IE11, Firefox, Safari, Opera, Chrome, Edge

兼容插件

bbPress 2.5.x, Easy Digital Downloads, Elementor, Events Calendar, Events Calendar Pro, Events Calendar Pro 3.x, Gravity Forms, Visual Composer 5.1.x, Visual Composer 4.12.x, WooCommerce 4.6.x, WooCommerce 4.5.x,WPBakery Page Builder 6.1.x, WPBakery Page Builder 6.0.xWPML

软件版本

WordPress 5.6.x, WordPress 5.5.x, WordPress 5.4.x, WordPress 5.3.x, WordPress 5.2.x, WordPress 5.1.x, WordPress 5.0.x, WordPress 4.9.x, WordPress 4.8.x, WordPress 4.7.x

服务器环境

PHP 7.0+,Mysql 5.6+ ,支持伪静态